如照片..就是我收到的試用品的模樣噢..有4種哩..

1.雪泡面膜
2.全效活顏精華乳

3.靚亮白皙面膜(美白用)
4.煥采柔膚面膜(緊緻用)

我先試用了〃雪泡面膜+全效活顏精華乳
呵呵~不是我要說..那個雪泡面膜真的好神奇..超好玩的..

擠出來後要迅速確實的抹到你的臉上,,因為它會發泡,,所以動作不夠快你就失敗啦!

它發泡就是功能在作用,,所以千萬別用手在臉上抹抹抹滴唷..太糟蹋了~

雖然小小一瓶試用罐看不太出效果,,不過保濕度我覺得不錯耶!

敷完臉嫩嫩的(但不會太油),,

再來是..全效活顏精華乳,,

這瓶呢~~我個人就覺得有一點點油..適合秋冬時使用..

不過人家網站也說啦!白天時請減半使用,,哈哈..

不過香味很棒,,蠻愛的,,應該很適合乾肌的水水

另外2片面膜等我用完了在分享心得囉!

索取網址:

http://www.venus-skin.com.tw/content.php?page_id=3&content_id=40

依照裡面的規定索取就可以囉 ,,當然索取完就沒啦!要的人趕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U Be 小冒險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