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就是我收到的海洋舒緩修護面膜唷!!
藍色包裝看起來就很有海洋的氣息~~




接下來先來個簡介~~我收到的是~~Le Chalier 蕾夏兒 精選面膜系列 [ 海洋舒緩修護面膜 ]  。



產品介紹..
特採絲瓜、蘆薈、小黃瓜的萃取液,是自然界極佳的美容保養品。對於日曬後的肌膚,兼具保濕、滋潤、修護的功效,並可有效緊緻肌膚毛孔、改善粉刺,調理肌膚。
海洋舒緩修護面膜,具有淨白、保濕、舒緩、控油的效果。可有效改善粗糙暗沉之肌膚,舒緩肌膚的不適感。是絕佳的美容保養聖品。敷上蕾夏兒海洋舒緩修護面膜,讓您同時體驗絲瓜、蘆薈、小黃瓜植萃多重保養的魅力。

成分有哪些功效呢..?
1.
絲瓜萃取
:養顏美容效果好,與小黃瓜萃取有異曲同工之多重功效。

2. 蘆薈:具有
美白的功效,對受傷的肌膚具有鎮靜的作用。
3. 小黃瓜萃取:養顏美容效果好,兼具保濕、滋潤、嫩白,柔軟及收斂等多重功效。

4.
尿囊素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讓肌膚更快恢復活力。
5. 三仙膠:為天然食品級黏著劑。結合天然成份,使精華液呈現凝膠狀,更能滋潤乾燥肌膚。


產品哪裡買..?
全系列總共有5種唷..其實都還蠻想試用的~不過只能擇一呀..
點後面就可以直接連結到網站唷
1.左旋C 彈力嫩白面膜..點我看
2.Q-10 亮白緊緻面膜..點我看
3.嫩白保濕修護面膜(三效合一)..點我看
4.海洋舒緩修護面膜..點我看
5.六胜肽活顏緊膚面膜..
點我看

再來當然就打開來好好試用一下囉!
面膜是整片式沒有珍珠膜..不過打開並不會很難..還滿好攤開的!



接下來是敷上臉~~編輯圖片時按到了啦
那2條紅線是個意外..儲存時明明沒看到的說..



這款面膜服貼度算還不錯..不過敷的時候我有稍微用點技巧..
平鋪在臉上後其實多少都會有些不服貼的地方..但是敷面膜麻..
當然要讓面膜瓶貼在臉上以免產生紋路囉!
所以呢..敷完時~~要記得把面膜往外擴張~怎麼做呢?
首先面膜先大致確認好位置(眼.鼻.口當定位,,總是不希望敷的時候不舒服麻)
然後..開始往外啦..面膜切開的地方..先平鋪好一邊..另一邊覆蓋上去並向外拉平..
(說的好像有點抽象..不過拉得好不好要看個人技術囉!)
不過這款面膜延展性不錯..拉的還算蠻平的..正面非常服貼..
只有側面有些許皺摺(不過這真的在所難免..因為臉型大家都不一樣)


不過跟他牌比起來..就服貼度來說這款真的很不錯呢!!
再來就是面膜效果囉!!
首先來說說味道..這款面膜其實算沒味道吧??至少我個人覺得沒聞到香氛..
感覺非常天然的舒緩面膜..(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這種沒香精的啦..)
沒香精也降低肌膚過敏的可能性..
再來說說敷完面膜的感覺~~
肌膚非常飽水..然後呢..只有20分鐘面膜當然是不可能完全乾的啦!
所以接下來我還敷了脖子跟腳
臉上的拍一拍~~很快就吸收了..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之後當然要很迅速的擦上乳液來幫忙保水囉!!
基本上睡覺前為止肌膚都算是水嫩的..有感受到持續補水的效果..
嫩白因為只使用一片所以沒有太大的感受..
另外包裝內還有很多精華液呢↓一開始就被我拿來擦手腳囉!!
偶爾也要幫手腳上點精華液


接下來是敷完後...的膚況(原諒我會害羞只拍局部囉)
獻醜啦..還蠻明顯感受到我肌膚的不平..有點痘疤..
不過敷完後水嫩的感覺很棒!
我覺得應該也蠻適合曬後肌膚調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U Be 小冒險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