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深層修護霜"+"美妍霜"

首先是"深層修護"~

打開是黃黃的霜狀物,,味道..很中藥XD

擦上去有點ㄍㄡ..但是有清涼的感覺..所以不會覺得很膩..

不太好推..不過吸收後就沒感覺了..試用這幾天下來..我的肌膚變緊實..比較不會水腫~雖然熬夜黯沉也不怎麼嚴重..

感覺很不錯唷!這罐是早中晚各擦一次~~小麻煩(習慣擦早晚)..有時會忘記XD

再來換"美研霜"!

一樣是黃黃滴霜狀物哩..沒有貼貼紙我還真的會搞混@@

味道也是涼涼的藥草香..不過這罐就標榜著美白的功效噢!

使用期間我沒擦其他保養品..(她說的)

但是膚色真的有白耶(我沒擦到3次~只早晚擦)

淡斑..因為我沒有斑看不出來..不過皮膚真的有亮起來~

感覺很不錯說..

而且她們用量好省..雖然不太好推~不過因為比較稠ㄍㄡ..所以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擦完還有涼涼的感覺..等5分鐘後吸收完就不會黏了..

蠻喜歡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U Be 小冒險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