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0.JPG

這次幸運獲得小小試用瓶、說明看起來很厲害。

強調天然有機萃取,試用瓶是玻璃瓶,我用完會再利用,感覺很耐,環保愛地球摟=)

而且那個瓶子壓根是為了外出而設計吧! 可以鎖蠻緊不會漏。

DSC00021.JPG 

左邊是「歐盟BIO玫瑰果油 」;右邊是「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

DSC00022.JPG

 

說明建議呢!最好是在臉微濕時使用最佳唷!

首先介紹「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

因為呢有一張我不小心刪錯啦~所以沒有滴的量~我..我盡量找時間補拉~~

可是其實從瓶子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成色唷~很真實無色差!!

淡黃色的油,無誤,就是油!!

下面是使用後,真的用一點點就很潤但不會油膩~

這瓶相較下沒味道,算是無味款。

DSC00025.JPG 

接下來介紹「歐盟BIO玫瑰果油 」

橘色的油,相較「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味道較為重,我說的是油味不是玫瑰味。

 

DSC00029.JPG  

使用量就是一滴,旁邊那坨是我在收邊時ㄍㄡˊ在手上的。

我第一次倒太多有點慌張XD 手忙腳亂壓根沒時間拍照,這張是後來繼續使用時照的~

尤於是開放式瓶口,所以到時要加倍小心,免的一次一坨出來真是欲哭無淚喔!!

但這次是試用瓶設計,或許正品會不同。

下面是使用後,我照片都抹勻大概一分鐘就拍了,所以稍微有一點油感,但其實吸收很快。

 

DSC00030.JPG

如果要我說的話,其實這2款使用上都相當自由。

量大家斟酌自己的膚質使用,我冬天很乾,大概就我照片的量,然後手心抹勻拍在臉上按摩。

小技巧是雙頰、鼻翼及額頭先按摩,這些都是比較乾的地方,然後再帶過鼻頭下巴,最後輕輕滑過眼周。

使用上很簡單又很省,重點是持久度夠,早上起來隔天上妝就會發現差異,至少我脫離了乾到上不了妝的狀態。

有機萃取有些許加分,至少使用上帶來更多的安心感。

所以還蠻推薦大家使用的~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