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款很厲害說!

 

這牌應該是LED唇蜜創始品牌吧..第一次購入是跟主購一起集購的!

 

購入理由?沒為什麼..就是被升火了唄(看看...區區廣告圖片就能升火orz...)

 

又覺得價格還能接受..於是就下手了=)

 

後來有貪小便宜買另一牌..因為LED唇蜜後來好多牌跟進..

 

有的顏色出更多~~難免會被動搖阿~~是...是吧!!!!!!!!!

 

DSC00018.JPG

上面這隻就是我叛變後後悔的那支啦

DSC00007.JPG

下面那支是【Anissa Da Vinci艾馜莎˙達凡斯】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 --晶燦蜜橘

光是包裝質感就差很多溜..果然價格決定了她們的差距..

DSC00008.JPG

晶璨蜜橘的色是上面那色..下面是亂入品牌..只能說下次要堅定不要太容易被主購吸引..

不要覺得下面那色比較顯眼~主要是色不同~若以色來比其實甜誘粉紅會跟亂入那色較接近~

可惜Anissa的甜誘粉紅~這色被我放在公司用~沒法拍比較圖~~不過上到唇上顏色差很很很多~

光飽滿度就有差了~亂入那支不知道要輸到哪邊去~

其實照片多少看的出來~往右側看~薄的那邊~是不是會覺得草莓紅那支幾乎淡到沒有色~

然而~晶璨蜜橘就感覺很均勻~這就是差距~

 DSC00010.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我買了左邊那色?錯了~我買的是右邊~

好吧~這就是網路~是我學不乖!

DSC00013.JPG

再..再怎麼沒打光顏色有必要差成這樣多?我買的是蜜草莓色溜!!

 DSC00015.JPG

怎麼看都還比較像右邊的色對吧~但我買的是左上那色!!!!!!

哈哈哈~我明明就是要稱讚【Anissa Da Vinci艾馜莎˙達凡斯】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

怎麼不小心變成大抱怨文~~可是真的很雷人

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其實只要薄擦1層就可以了~很顯色~想要更濃郁一點可以擦2層~

真的是嘟潤~有利害到嚇到我~我已經又回購了!!!!等貨中XD

亂入那牌..只能說擦1層.2層.3層.4層.5層..都不顯色而且顏色不同!!

這種大概只有那種我很羨慕的唇色真的很淡~本來就很漂亮的那種擦才可能有效果吧!!!

如果你真的只擦一層+唇色漂亮那種人..可能就淡淡1層粉色..

我偷偷懷疑亂入那牌的網路照片根本有口紅打底或PS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