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今天!!

 

要跟老哥一起去冒險逢甲的【斑馬線義式廚房】!!

 

話說我們分明快12點就出門了,但我的笨哥哥..地圖也不看清楚~~

 

 

 

害我們在那ㄦ的巷弄 .. 尋覓再尋覓..

 

無言死了!!  是說、那裡的巷弄也太亂了八 .. 根本沒連號欸 !!

 

我還想說中午應該有熱就沒穿外套 ..結果因為找尋時間過長 ..

 

風又有點大 .. 我想我快感冒了

 

後來店家終於看到我的2通未接來電回電給我,我才終於找到了它!!

 

總之呢、

 

先找到福星路上的 " 年青人眼鏡" 、接著右轉進小巷子、然後再走一小段就到囉

 

店家是在右手邊噢、 而且招牌的馬是注音文 ..ㄇㄚˇ

 

我跟阿兄入場後很迅速的都決定吃 義式餛飩肉醬麵 ..

 

真的快餓扁了!!

 

先提供一下網頁上的 .. 廣告照片 .. 呵呵呵 ..

 

↓↓↓

 

使用餐卷 1 張

 

 

 

 

 

上面那張圖是雙人份拉 .. 我阿兄說湯麵 ..他不想吃 ..

 

我則是本身不太能吃甲殼類 .. 所以..圖片滿滿滿的蛤蠣跟蝦子 .. 哈 ..

 


 



真相↓↓↓

 

((上傳後補、等我等我))

 

好的,總之我先來結論一下 ..

 

餛飩 .. 廣告圖是圓的 .. 我吃到的是長條型的(有4個) .. 哈哈哈 !!

 

口味麻 .. 就普通唄 .. 店面原價賣80元咩 .. 算便宜啦 .. 麵份量不會太少 ..

 

但我忘記注意80元是單點還是套餐了 ((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單點 ))

 

SO .. 想知道的可能要再自己確認一下囉 ..

 

對我來說、整套吃下來有點太飽(我湯跟麵都有剩一點) .. 我哥倒是吃光光 ..

 

✿ 沙拉

 

 滿意、有1塊蓮霧+3塊芭樂+1塊鳳梨(都是切一小塊啦)+生菜少許(但有脆)

 

 雖然菜量不多但是~~新鮮、脆的 !! 不像有些沙拉看起來很多但菜好老

 

✿ 湯

 

 非常普通、也許也能說、到哪吃都這種口味 ?

 

✿ 麵包

 

 滿意、感覺是現烤((就算沒有也沒放太久~~脆的呀 ))

 

✿ 主餐

 

 普通但不難吃、就外面基本款的感覺、很難對它有什麼特殊形容 .. 阿就肉醬咩 !!

 

✿ 飲料

 

 滿意、是打的果汁不是調的、我有吃到柳丁汁應有的感覺、且不小杯 !! (NO塑化劑~~讚 )

 

所以、這家、CP值高高

 

而且我用卷、一人才85元、吃剛剛那堆欸 !!

 

所以整個算是心花朵朵開、沒踩到雷呀

 

- 店 家 資 訊 -

 

電話:098006451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5:00;17:00~21:00

 

公休日: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